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小组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18-03-28 | 点击数: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小组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纪要

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是在党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小组及时组织开展学习,对课程组全体党员教师提出明确要求,确保扎实认真开展学习,抓实、抓小、抓早,保证学习成效。

2018年3月27日下午1:30-3:00,“基础”教研室党小组在杨汛桥校区行政楼508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课程组全体专职党员教师参会学习,专题学习由课程教研室主任主持。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要求教研室党小组结合实际,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作为教育系统的党员、教师要积极担当作为,着手抓好上级部署的教学改革具体任务的落实,同时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实际,加强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方面的改革探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杨汛桥校区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文 尹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