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教学工作】转发教务处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成绩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2-19 |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全体任课教师:
为了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教师网上录入和报送工作的顺利完成,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请各任课教师务必提前进入系统阅读【教师网上成绩录入须知】,查看录入状态是否正常、学生名单是否齐全,如有问题,则需开课学院通知学生所在学院,添加教学班级,步骤见教务处内网【资料下载】 - 【操作步骤】 - 【添加教学班级步骤】。如有其它问题,请各学院汇总后于 1 3 前报教务处。成绩录入网址: ①内网: http://xk.jwc.zjsru.cn/srdx http://172.31.23.30/srdx http://172.31.23.31/srdx http://10.10.10.30/srdx http://10.10.10.31/srdx http://10.10.10.32/srdx   ②外网: http://218.108.94.7/srdx/
2 、普通成绩录入及上交要求:课程密码请各开课学院从系统中导出并通知各任课教师,导出步骤见教务处内网【资料下载】 - 【操作步骤】 - 【课程密码导出步骤】。成绩录入一律由任课教师从网上录入,成绩不允许直接录入到总评里。“作弊”“缓考”、“旷考”和“取消”等特殊成绩由各管理成绩的事务管理员录入,其它成绩由各任课教师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录入后教师须严格核对教务系统中的比例及成绩是否准确后才能提交、打印成绩,成绩登记表一式三份,并签上任课教师的姓名及考试时间,于考试后 3 日内交开课学院,打印的成绩登记表除标题栏可手工更改外,其它不得手工涂改。各开课学院汇总成绩登记表(课程清单参考附件 1 ), 2019 1 21 前交教务处备案。
3 、重修成绩录入及上交要求:重修成绩由教务秘书录入,录入步骤见教务处内网【资料下载】 - 【操作步骤】 - 【重修成绩录入步骤】。成绩登记要求:请务必填写平时、考试成绩比例;不及格成绩用红笔填写;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成绩栏用红笔填写“取消”字样,旷考的学生请务必在成绩栏用红笔填写“旷考”字样;成绩登记表要求填写完整,成绩栏不得有空,不得涂改,并有任课教师的签名。“刷高分”的学生请务必在成绩栏边上用红笔注明“刷高分”字样。重修成绩登记表原件由各教学单位留底,复印件于 2019 1 8 前交教务处备案。
   4 、补学学生考试、录入及上交要求:补学学生插班考试,成绩登记表见附件 2 ,补学学生成绩由任课教师录入。请各教学单位落实补学学生的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并通知学生。补学成绩登记表登记要求与重修相同,补学成绩登记表复印件请于 2019 1 21 前交教务处备案。
5 、辅修成绩登记表样表见【资料下载】 - 【表格下载】 - 【辅修成绩登记表样表】,成绩登记表于 2019 1 21 前交教务处备案。
6 、期末考试未经教务处同意不参加考试者,一律按旷考处理。因病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提前持校医务室证明向学院申请缓考并由学院于考试之前报教务处备案。请以开课学院为单位在教务处网站上公布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名单。
7 、期末普通成绩、校选课以及重修成绩登记表学院汇总并按【资料下载】 - 【操作步骤】 - 【成绩管理封面】要求做好封面装订成册后上交。
8 2019 1 21 14:00 后不再受理成绩录入状态修改申请表, 学院核实无误后可打印、寄发成绩单,并进行学习成绩预警和补考相关准备工作。
9 请各教学单位于 2019 1 21 审核并提交补考名单。
请各单位以课程为单位填写《浙江树人大学 20 20 学年第 学期试卷分析反馈表》(具体填写要求请查看表格备注),表格可在【教务处网站—资料下载—表格下载】中下载使用。请各教学单位根据要求做好上述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