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第22期学生思政征文大赛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

【 发布日期:2017-11-12 |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22期学生思政征文大赛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征文评选通知

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梦想、青春的热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谱写华章,我校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征文活动。

主题:

喜迎十九大.点赞我家乡

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

学习十九大.做优秀学子

要求:1.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完成小论文一篇,字数1500-3000字;要有自己的思考和理解,行文有一定的深度。

2.格式和字体:征文题目(黑体 4号 居中 加粗),副标题(宋体 小四号 居中 ;学院班级姓名(宋体 小5号 居中);正文(宋体 5号 行距1.5倍,首行缩进2字符。一级标题“一、”二级标题“(一)”……

3.征文截止时间:11月30日,电子稿发送到247585401@qq.com,联系人项老师(13071875011)。

4.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月份组织专家评审,评选优秀论文并予以奖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