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为人民服务,向梦想进发——浙江树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公讲座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3-11-17 | 点击数:


2023年11月16日,由浙江树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读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与反邪教协会承办的“2024年浙江省考公告解读及备考指导”在杨汛桥校区学术报告厅104室圆满完成。

本次考公讲座邀请了拥有深厚专业考公知识和丰富考公培训经验的子昕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旨在帮助学子们全面了解公务员考试的报考流程、备考技巧和考试内容,从而提高考公成功率,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气氛祥和,涌动着心灵暖流与梦想渴望,悄悄地凝成备考共识。主讲嘉宾子昕老师将讲座分为三部分:公告解读、报考指导和备考指导。“考的好,首先得报的好!”首先子昕老师详细解读了招考公告,考试科目和内容,帮助考生了解考试的具体要求,从而更好地制定备考计划和选择合适自己的岗位。接着,子昕老师提供报考指南,介绍考试的准备工作,包括报名流程、报名材料准备、考试时间和地点等信息,指引了考生如何正确报考,并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以确保顺利参加考试。最后子昕老师利用历年考公真题分享了考公经验和技巧,教同学们如何高效学习,如何应对考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这部分内容帮助考生更好地进行备考,提高备考的效率和质量,以增加成功考取的机会。讲座尾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读会指导老师江宏老师提纲挈领地总结了子昕老师的讲座要点,并建议:一是考公准备时间要充足;二是省考国考同一进行,选择最优目标,择业而行,不要浪费应届生身份机会;三是认真研究真题,吃透考公技巧。

此外,讲座还为参加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考生们就自己所面临的考公问题向主讲嘉宾提问,比如自己的专业和户籍地到底适合什么岗位,在哪就业,自己的专业更适合考公还是考研等问题,一一得到了专业的解答和建议,这大大增加了考生们对于公务员考试的了解和信心。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实用,并为他们解决了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惑,收获颇丰。同时,他们也充分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学生提供的考公考研和思政教育等教学指导服务,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和参与类似的活动。












作为本次讲座的主办方,也表示将会继续为考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支持,致力于帮助他们实现公务员梦想。相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越来越多的人将成功考取公务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江宏 王戎元 张恒溢

编辑:张恒溢 范佳怡

文字:张恒溢 范佳怡

图片来源:浙江树人学院全媒体中心 中特研读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