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陆桂芹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3-26 | 点击数:


325下午,校纪委书记陆桂芹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沈秋江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基本情况、目标调整及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会议纪要情况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和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雪首先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进行简要介绍,然后就李鲁校长、章清书记等一行在调研学院规划情况时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说明,并对学院根据意见与建议对规划做出的调整进行详细汇报。最后,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完善及执行情况进行介绍。

沈秋江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就《浙江树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执行情况与完善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陆桂芹书记对学院汇报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既要明确方向大胆向前也要注意脚踏实地稳步推进;既要能够“引进来”也要能够“走出去”;既要能够“推优”也要能够“补缺”,引领教师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