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高标准筹建党建阵地 高质量献礼建党百年

【 发布日期:2021-03-11 |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校园党建阵地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校党委通过科学规划、提升标准、强力推进,全面打造“有温度,有活力,有内涵,有磁性”的红色党建阵地。
     为确保高标准、高水平建成,3月9日上午,由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林峰带队,率人事处及马院相关人员一行赴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先进建设经验,同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张华兵就党建阵地的建设理念、共建平台的资源共享、思政实践教学点的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章清召集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园建设处等相关部门人员于建设点进行现场办公,听取考察汇报,进行现场查勘,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切实将红色党建阵地与全校师生锻造党性实际需求有效结合。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工作推进的力度,确保七一前顺利竣工;要注重效用,建设中要充分整合教育资源,拓展阵地功能,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红色党建阵地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方面的作用。

 

 

 

    在校党委的有力领导下,马院将协同各部门切实压实责任,加快推进中心建设步伐,助力校园特色党建工作发展,如期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