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强学习,多沟通,共成长——概论教研室召开教研室专兼职全体教师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5-15 |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概论教研室召集教研室全体教师会议,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进行集中学习、集中备课、集中讨论。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杜志宏老师主持。

会上,大家通过集体学习,结合自身教学经验,相互切磋,交流思政课授课时的经验和技巧,共同练好内功,增强理论底蕴,以便更好地服务于课程,不断增强课程的亲和力、吸引力,让学生坐得住、听得进,学进去,更解渴、更提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除此之外,大家一起讨论了近期的主要教学工作,包括期中考试的主要安排、上学期试卷抽查的意见反馈、本学期大班上课小班讨论的开展情况,以及“智慧课堂”推广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

整场教研活动内容充实、交流热烈,大家也达成共识以此为契机,以后通过多种形式的教研室活动,多交流、多沟通、共成长,努力成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