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采薇园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2-22 | 点击数:

2019年2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采薇园第二党支部在杨汛桥校区20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张玲书记主持。

张玲书记首先对2018年的支部总体工作做了概要总结,指出新一年党支部工作计划的制定须围绕校院2019年工作要点,特别是要紧密围绕校十项重点工作部署安排支部活动。尤其要注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特殊性,注意支部活动与学生社团活动的紧密结合。同时,新一年党支部要进一步规范支部民主生活会各项安排,特别是要做好各项活动的经验总结与相关记录的整理归档,实现重点工作细致留痕,具体工作开展有序,提升支部工作的品质,打造支部建设的品牌。当前,全国掀起了“学习强国”活动热潮,支部全体党员也要动员起来,掀起支部内学习热潮,通过不间断的理论学习与教学实践不断铸牢自身政治立场,不断提升自身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支部宣传委员江宏同志向全体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活动学习计划及活动重要意义。提出“学习强国”重在树立“核心意识”,关键在“学习型政党”建设。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就是坚持学习的常态化,形成过程性学习、团队型学习、竞赛式学习。支部学习在按部就班推进部内学习计划安排的同时,也将紧密配合学校理论学习安排调整部内各项学习计划,以实现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思想水平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