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公示公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期末材料归档要求

【 发布日期:2022-06-10 | 点击数:

1.电子版材料

包括所有题目和学生答卷情况的电子版材料以及线上签到数据、考试说明、参考答案、评分标准、学生总评成绩说明、教学班成绩单。

打包方式如下:大文件夹命名为“课程名称+学院”,小文件夹命名为“教学班+任课教师”;小文件夹内部包含的学生电子试卷以“学号+姓名”命名。

各教研室汇总、自检后发送至zjsrumksxy@163.com,并告知孙鑫老师。

2.纸质材料

包括考试说明、考场签到表(线上导出打印)、试卷评分标准(样卷,由办公室统一抽取打印)、学生总评成绩说明、教学班成绩单、监考登记表、点名册。

期中考试有纸质答卷的,将上述材料连带纸质答卷以每教学班/袋汇总,点名册放入其中一个考试袋中,并在试卷袋页面注明班级及材料信息。

期中考试无纸质答卷的,将各教学班上述所有材料汇总至一个试卷袋,并在试卷袋页面注明材料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