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1-16 | 点击数:

2019年1月8号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大会在杨汛桥校区203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议程有三:传达学校关于各类考核奖分配会议精神和分配要求、讨论表决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分配方案、选举学院首届学术委员会与教学委员会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张玲副院长主持会议。

周光迅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各类考核奖分配会议精神和分配要求,强调指出分配必须克服平均主义,体现效率优先原则。随后,张玲副院长详细解释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分配方案的形成过程、分配标准、分配方式,并就教师关注的问题与疑问进行了重点解释讲解。教师们认真听取了张玲副院长对方案的解释,对方案有了充分的了解后,经表决一致通过该项方案。最后,经民主评选程序,马克思主义学院选举成立了学院首届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为进一步规范树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秩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