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后浪前行,扬帆起航”——“中特研读会”顺利举办社团换届大会

【 发布日期:2022-05-24 | 点击数:

后浪前行,扬帆起航

——“中特研读会”顺利举办社团换届大会

为保障社团工作的连续性,同时给予社团即将注入的新鲜血液鼓励,推进理论社团总体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读会(以下简称“中特研读会”)于2022年5月20日晚7:00举办了一场“后浪前行,扬帆起航”社团换届大会。本次社团换届大会由“中特研读会”社长丁雨萱同学担任主要负责人,“读书会”部长胡骏同学主持,“中特研读会”指导老师江宏及中特研读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下有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主持人胡骏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接着由社长丁雨萱发言,在对过去一学年社团工作做出总结及感悟的同时,也对新一届社团成员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社团接下去的工作更贴近同学们的需要,引领和凝聚更多的同学⼀起向更高、更好、更强的目标奋进。她说道:“雄关漫道峥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我相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部门干事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够实现把“中特研读会”建设成最具凝聚力、最具号召力、最具影响力的优秀社团。”

接着进入了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新任社长候选人王涛从其自身特点、对“中特研读会”的认知、对社团的改进与未来想法等方面作了简短而精彩的演说。最终在中特会员的一致通过下,王涛同学就任“中特研读会”新任社长,并由他发表任职演讲:对社团工作作出展望、提出规划,用行动为社团添彩,与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为社团创造美好未来。

紧接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老师江宏发言,江宏老师在讲话中阐述了社团工作的意义,对上一学年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上届社团负责人的工作成果,赞扬了他们的奋进精神,并希望社团新部员做到兼顾学习与工作,磨练意志成为时代发展的人才。同时期望社团未来工作更优秀,充分发挥社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展现中特风采,此次发言意义深刻。

至此,本次“中特研读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社团未来全新的工作阶段拉开序幕,也为“中特研读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鼓舞了人心,调动了热情,加强了成员之间的联系,相信“中特研读会”定能在江宏老师的指导与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更伤一层楼,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