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01-14 | 点击数:

2019年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采薇园第二党支部在杨汛桥校区20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学院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张玲书记主持。

张玲书记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度基层党委民主生活会总体要求,制定了学院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按照方案,此次民主生活会分为三项议程,由张玲书记对2018年采薇园第二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

张玲书记首先从学院党支部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与显著不足等方面对2018年度学院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2018年学院党支部在政治理论宣讲、党的理论研究获奖、学生社团党建活动等多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得到了校党委充分认可,但在小组集体学习等方面还存在提升的空间,并就下一步党支部建设努力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想法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对教育事业、学院发展和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直截了当,剖析问题全面深刻,互动交流氛围良好。

最后,根据民主评议原则,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表决通过江宏同志当选为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