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青春遇见马克思 信仰“种”进青年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江宏老师做客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6-08 | 点击数:

5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江宏博士做客管理,给近200名学生党员做重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讲座,他着力介绍了《共产党宣言》一书,并从为什么要重读、中国人是怎样接触到这本著作、《共产党宣言》在中国的传播及影响、问题与思考、当代价值等五个部分阐释了《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宣言》关于未来社会的核心思想具有当代价值,“两个必然”的思想没有过时,全球化与世界历史理论在《共产党宣言》中得到超前反映,《宣言》关于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是中国共产党加强党建,永葆青春活力的法宝。

管理学院党务秘书组负责人鲍海康表示,两该座刷新了同学们对马克思的认知,“原来马克思作为时代的伟人、革命的领袖,并不是偶然,他在17岁就立下了为全人类的幸福而奋斗的职业目标。反观我们现在很多同学,尤其是青年党员同志,在人生目标的树立上还是比较迷茫和自我,江老师的课为我们展示了一个相对鲜活和全面的马克思,给了我们很大的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