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转发通知】关于报送学期工作计划和2018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2-25 | 点击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总结经验、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现将学期工作计划和2018年度工作总结有关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1、工作计划: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常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始终坚持内涵建设,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集思广益制定本单位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要求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到位。

2、工作总结:各学院要在2018年各专项考核的基础上,认真撰写2018年度工作总结;各机关处室已在年度考核中提交了工作总结,若有需要完善之处,请提交最新修改稿。

3、总结和计划的报送材料分为纸质和电子文档两种,其中纸质材料用A4纸打印,标题黑体,正文仿宋三号字体,打印稿加盖公章且需各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电子稿请发至校办沈春女OA邮箱。(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未交的单位,本次请一并提交。)

4、报送时间:所有材料请于2019年3月10日前报送。联系人:沈春女,电话:88297011。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9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