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周光迅教授应邀赴新昌供电公司作二十大精神宣讲并进行教学基地挂牌

【 发布日期:2022-11-21 | 点击数:


11月16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光迅院长应邀赴国网新昌县供电公司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供电公司总经理张亚东等领导班子成员、班组长及以上参会人员共计193人参加讲座,新昌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余洋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5个。周光迅院长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绿色元素》的专题宣讲,从二十大报告的深刻解读出发,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绿色元素进行全方位解读,阐述了人与自然关系的演变进程,高度概括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式现代化的绿色发展和重大理论创新,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绿色前景。


整个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妙趣横生,线上线下参会人员反响热烈。


讲座正式开始前,双方在前期充分沟通交流的前提下,再次深入洽谈,确定校企合作事宜。随后,隆重举行了浙江树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周光迅院长和新昌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张亚东共同揭牌,新昌县供电公司成为我院第一个在校外正式挂牌的教学基地。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加快推动学科建设,全面助推申硕攻坚,努力构建新时期马院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