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9-22 |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杨汛桥校区尚德园5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光迅院长主持。

4394B










首先,周院长对近期新进教授、博士加入马院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重点传达了柯桥会议、党委专题会议、人才工作会议、科研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希望全体教师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全力申硕、力争成功。随后,周院长作上学期工作总结和申硕、申报一流学科及习新思想概论课程开设情况通报,他表示接下来,学院将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培育高水平成果。此外,周院长还着重对喜迎二十大、庆祝建院五周年等活动作了相关部署。

undefined











最后,王雪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注意事项、教考分离、教学业绩考核改革及近期重要赛事等作了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