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以赛促学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 发布日期:2020-11-23 | 点击数:

                 ——浙江树人大学成功举办2020年第三届“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

 

在我校建校36周年、新树大成立20周年之际,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人事组织处、学生发展与服务处(校团委)联合成功举办了2020年浙江树人大学“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以“学‘四史’ 守初心 传薪火 担使命”为主题,在各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学生的积极参与下,我校全体全日制本科大三在校生(不含中升本)共8个学院3239人报名,初赛竞赛答题总人数达3140人。通过赛前练习、模拟练习、初赛等环节,省组委会根据初赛比赛结果确定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各10所高校进入现场决赛,最终我校以参赛率高达96.64%,平均分68.12分的好成绩成功进入全省现场决赛。

根据校内比赛结果统计,现代服务业学院获得团队一等奖,管理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获得团队二等奖,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科技学院获得团队三等奖,现代服务业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获优秀组织奖。苏星曚等18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陈静怡等15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李文欣等38人获得个人三等奖,纪欣然等39位同学获得个人优胜奖。

校党委号召学院及全体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事组织处、学生发展与服务处(校团委)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