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冯伟老师参加全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师2019暑期备课会

【 发布日期:2019-09-14 | 点击数:

2019年7月13日-14日,全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师2019暑期备课会在丽水市缙云县举行,全省41所高校的60余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我院纲要教研室冯伟老师参加了培训会。

为期2天的备课会进行了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报告,举行了“中国近现代史”专题理论教学讲座、教学改革和教学经验交流,并进行了热烈的小组交流讨论。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缙云河阳等红色基地实地,通过实地走访,亲身感受到了美丽浙江建设的生动实践。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会和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段治文名师工作室联合举办。暑期备课会的召开,深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加强了各高校间的交流学习,有助于推进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实践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