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6-21 | 点击数:

6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杨汛桥校区综合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期末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由周光迅院长主持,张玲副院长进行具体工作部署。

张玲副院长指出,学院期末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位教师既能开好头又能收好尾,紧抓期末工作关键环节:一是认真完成监考工作。各位教师需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各项期末监考时间安排,确保按时到岗,按职履责。特别是今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将采用新的期末机考方式,希望各位监考教师尽快熟悉新的考试方式,顺利完成此次监考,并通过此次监考,考察观摩机考方式是否适合应用于本门课程改革。二是认真做好阅卷工作,结合上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出的几点问题,本学期期末希望各位教师严格做到规范阅卷,认真进行试卷分析,做好试卷归档整理,确保学院期末工作保质保序完成。同时,在本周末前,学院将完成18年度教学业绩考核工作。

随后,超星公司技术人员就本次马原理概论期末新型机考对学院监考教师进行了专项培训,帮助监考教师掌握新型机考监考工作的各项要点,助力期末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