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燃烧卡路里就为pick你”2018树大游园会--中特研读会纳新

【 发布日期:2018-10-22 | 点击数:

2018年10月9日,浙江树人大学的社团纳新游园会在北校区如火如荼进行着。各大社团各具特色,纷纷亮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吸引学弟学妹们的关注和加入。游园会现场更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氧气舞蹈运动社的的社员们随着音乐尽情舞动,把现场的气氛烘托到了高潮;吉他社优美动听的音乐声,使得路过的同学们纷纷停下脚步,细细聆听着吉他演奏的歌曲;志愿者协会这类服务型社团经常会举办一些公益志愿活动,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对那些热心追求公益活动愿为社会做奉献的学生们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读会虽不像其他社团那样多才多艺,但也有它的独特魅力。中特研读会是一个充满激情、团结奋进的社团,其主要承办的两大校园活动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和校园辩论赛,也成功举办过不少其他精彩的校级活动。在招新现场,社长和社团成员们还贴心的准备了小零食热情的欢迎新社员们的加入,耐心的解答同学们对社团存在的疑惑,也吸引了不少学弟学妹们前来报名入社。

大学社团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而且社团中聚集了各种各样的人才,大家都是有着同样的兴趣爱好相聚在一起。在社团中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长处,找到他人的闪光点,让自己度过一段意义非凡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