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竞赛通知】关于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微型党课比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4-04 |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和党员活动两不误,根据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六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浙教党办函[2020]5号)精神及《关于举办学校第四届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经研究,决定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微型党课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聚焦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浙”里成就,聚焦为全面小康、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浙”里力量,聚焦各行各业涌现的泪水与汗水交织、困难与奋战交锋、收获与喜悦交融的“浙”里故事,以真人真事真感情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

二、参加对象
   全院教师党员(含预备党员)。
三、活动安排
     1.材料准备。结合比赛主题,按照具体要求,积极准备微型党课参评材料,材料上交截止4月9日。
     2.组织评审。学院将对报送的作品进行评审,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各若干名,并择优推荐参加学校第四届微型党课大赛。
     3.集中宣传。4月份,学院将采用多种形式宣传展示优秀微型党课,并作为党校培训的教学资源。
四、有关要求
   1.讲稿要突出主题,要求原创,可参考有关资料,但不得抄袭,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评选资格。讲稿字数要求1500字以内,标题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小标题黑体三号字,正文仿宋三号字。
   2.课件要求制作PPT(不超过30页),16:9比例,鼓励运用多媒体,采用丰富的表现形式,授课要求脱稿,应将微型党课全过程拍成视频,时长不超过6分钟,大小不超过500M。
   3.参评材料请于4月9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至邮箱407274126@qq.com。参评材料包括讲课人员信息表、讲稿、PPT、微型党课视频。
附件:讲课人员信息表.doc


采薇园第二党支部
2020年4月3

附件:

 

讲课人员信息表

填报单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性别

所在党组织和职务

授课题目

 

填报人: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电话(手机): 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