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教学工作】浙江树人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2-13 | 点击数:

各学院:

《形势与政策》课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进行形势与政策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它在引导学生学习科学理论,树立科学发展观,认清国内外形势,准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在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教育部印发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教社政[2018]2号)中明确规定,本、专科学生必须开设“形势与政策”课。

现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学习安排如下:

1、教学对象

全校2018级各专业科生和2019级所有学生(本科和专科)

2、学习时间:本学期第151617周(即,今日至1229日)。

3、教学组织

马克思主义学院确定本学期的教学内容,并提供有关资料;教务处负责有关教务安排;学院组织学生学习。

4、教学形式

1)网络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确定专题内容,相关资料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网页上查询(校园网-管理机构-马克思主义学院,网址https://mksxy.zjsru.edu.cn/,学生自主学习

2)专题讲座

 以时事和学术讲座为平台,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领导宣讲相关内容。

3)面授答疑      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开设面授答疑课。

拱宸桥校区答疑时间为第17周周二1224日)下午130330B1-302林依爽老师:13819192790

杨汛桥校区答疑时间为第17周周二(1224日)下午130330综合楼508,项丽莺老师15306581692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