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学院文件】关于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1-22 | 点击数: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征文活动通知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艰辛奋斗, 中国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值我们全体国人骄傲、纪念、书写。为隆重纪念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回顾70年来经历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加深全校师生对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自觉用新时代思想,指导实践,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二、征文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回顾70年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展示70年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丰功伟绩;结合国家、家乡、学校、家庭及个人生活的发展变化,抒发热爱党、建设家乡、奉献社会的真情实感。

三、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字数1500-3000字左右。要求内容真实,主题突出,格调高雅,叙述生动,有真情实感。切忌空洞、笼统的理论性、一般性论述,严禁抄袭          

2.格式和字体:

1)征文题目(黑体  4号  居中  加粗);副标题(宋体  小四号  居中);学院班级姓名(宋体  小5号  居中);正文(宋体    5号   行距1.5倍;首行缩进2字符;一级标题“一、”二级标题“(一)”……

2)参考文献(宋体五号)置于文末,按照文中出现的顺序左顶格标出,用阿拉伯数字加方括号表示[1],[2]…,

专著格式:主要责任者.题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

(示例:[1][美]麦克莱伦.马克思传[M].王珍,译.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6.)

期刊文章格式:[1]主要责任者.文章题名[J].期刊名,年,卷(期).

四、征文安排

1投稿采用电子邮件方式,邮件主题请注明70周年征文”,文章请以“作者姓名+所在学院+论文题目”命名。投稿邮箱:247585401@qq.com 

2. 征文截止时间:1130日。

3. 征文截止日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提交论文进行评审,从中评选30优秀论文汇编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论文集》。

4、奖项设置征文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评选结果将公布在学校网站

5、联系方式    联系人:项老师    联系电话:13071875011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