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光迅教授为中国轻纺城党员作党史教育宣讲

【 发布日期:2021-06-11 | 点击数:

继赴柯桥区交通、柯桥区人大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后,6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光迅教授再次应绍兴市柯桥区委党校邀请,在2021年中国轻纺城党员教育培训班上为全体党员作题为“一部百年辉煌史,一曲感天动地歌”的讲座。讲座特别结合碳达峰、碳中和等问题,为进一步推动轻纺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提出了思路和举措。讲座受到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主持人认为,周院长的讲座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和广度,让在座的党员深入了解了党的辉煌历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此外,周院长与柯桥区委党校副校长俞鸿、培训部主任杨晓辉和柯岩街道成校校长占郑华等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就合作办学、共建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地探讨,为今后马院更加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柯桥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