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会

【 发布日期:2021-06-09 | 点击数:

为部署学院期末工作任务并进行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6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杨汛桥校区501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小结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雪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周光迅院长就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特别就本学期取得突出教学成绩的老师进行表彰。随后进行岗聘工作动员,周光迅院长宣读了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小组的决定,指出岗聘工作事关学院全体教师切身利益与发展方向,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文件,领会学校提质升格建设发展的大趋势与大方向,并就即将进行的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前期部署。

接着,王雪副院长就学院期末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指出,六月学院教学工作进入期末,教学收尾及期末考试安排叠加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上半年各项数据汇总工作,事务繁多,一定要做到工作的重点明确,有序推进。日常教学中,教师应严格落实“三应”、“三管”、“三禁”的课堂教学管理责任,在教学内容设计上,要坚持严格做到“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提高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站位。在期末考试安排中,应严格按照学院安排逐项推进。同时,根据中央部署,21年秋季学期学院几门课程将同步进行教科书的版本更换,全体老师要做好集体备课修订教学内容的准备。接着,学院全体教师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课堂教学管理规范》。

最后,王雪书记就学院直属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阶段性小结,她带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回顾了支部自三月份以来开展的各项党史学习教育,指出支部要根据前期学习进度效果进行自查自纠,查漏补缺,藉党史学习教育强支部规范建设,随着七一的临近,全体党员教师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与意识形态安全意识,以饱满的状态迎接七一的到来,向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