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学深悟透百年党史 引航助力柯桥交通 ——周光迅院长受邀为柯桥区交通局作党史教育宣讲

【 发布日期:2021-04-28 |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周光迅院长受邀赴绍兴市柯桥区交通局开展党史教育宣讲活动,为交通局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一部百年辉煌史,一曲感天动地歌》的专题讲座,活动由柯桥区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王斌彬主持,柯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永杰出席并致辞。

117127

  周院长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简略回顾出发,以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为现实依据,用慷慨激昂的态度和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在新形势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共产党的担当和作为,并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在新冠抗疫战争中展现出的科学先进性和社会主义制度彰显出的巨大优越性。结合实际,他号召交通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交通运输部总体规划为纲领全面实施交通运输部“七大工程”,以昂扬奋发的姿态开启全面建设柯桥区绿色交通、低碳交通、智慧交通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气象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