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 发布日期:2021-04-07 |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加强风险防控,4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拱宸桥校区学院办公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委员廖华跃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雪主持,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周光迅院长列席。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王雪书记首先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介绍,逐项展开剖析,分析廉政隐患,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周光迅院长、王雪书记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逐一分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预防改进措施。

    听取了分析汇报后,廖华跃委员充分肯定了支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与取得的成绩,并提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廉政建设工作要注意保持意识上高度重视、制度上高度明确,规避空白;要做好廉政风险点防范,突出廉政主题主线,深入开展廉政建设,保持警钟长鸣;要细化风险防控,明确廉政清单,建立健全防范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