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尹晓敏老师受邀参加【树人有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系列访谈

【 发布日期:2021-03-26 | 点击数:

好老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第七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之际,为充分营造尊师重教和教学相长的浓郁氛围,校团委于324日晚,在拱宸桥校区和杨汛桥校区举办了树人有约之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专题访谈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尹晓敏老师,作为第六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获奖教师与现场观众分享了的从教经历,以及那些与学生的感人故事。

    尹晓敏老师课程有着轻松愉悦、富有正能量的教学风格,同学们在其课堂上往往不仅能收获知识更能收获深层的人生感悟与生活智慧,在交流中,尹老师提出交流沟通和思维碰撞有助于解决问题,当遇到和同学们意见相左时,她会给提出问题的同学赞许和鼓励,因为“一滴蜜比一加仑的胆汁能捕到更多苍蝇”

在访谈现场,来自两校区的学生代表分别上台与老师平等对话,师生们共同就大学教学、大学生考试、大学恋爱、大学生活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几位学生代表的观点获得了老师的频频点头,而老师们更是金句不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