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 开展建党100周年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光迅应邀赴浙江科技学院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3-19 |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3月18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光迅教授应邀为浙江科技学院500多名师生作建党一百周年学术讲座。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万健教授亲切会见,并授予周光迅院长思政课特聘导师。

5F434

周光迅教授指出,我党历来重视人与自然的关系。在对待人与自然的关系上,经历了一个长期探索完善的过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既继承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生态哲学的基本理论,又充分吸收发展了我党长期以来重视人与自然关系的理论成果,实现了对马克思主义生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生态理论的重大理论创新。讲座过程中,会场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1D4ADF 223B6

正在浙江科技学院调研的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我省马克思主义理论领军人才汪俊昌教授、浙江科技学院纪委书记陆爱华等领导亲切会见了周光迅教授和浙江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畅谈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现实意义和重大历史价值。


44FA87

此次理论宣讲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念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理论学习及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我院全体思政教师将继续积极压实主体责任,服务好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宣讲好理论,守好意识形态责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