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项丽莺、林依爽老师指导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优胜奖

【 发布日期:2020-04-26 | 点击数:

 

此次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共同主办,是全省各高校暑期实践队伍展示实践成果,交流实践经验的重要平台。我院派出项丽莺老师指导的“美丽经济视域下的浙东唐诗之路嵊州站”暑期实践团队、林依爽老师指导的“百年五四精神在当代的传承和践行”暑期实践团队参加此次比赛。这两支队伍在19年度暑期实践中表现优异,在校内各项评比中已收获多项荣誉,相关研究成果建议获重要媒体转载。

两支青年学生团队代表树人大学、树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站在全省高校青年交流的平台上,不负众望,获得荣誉,既离不开指导教师的组织辅导,也离不开青年学子的精心准备,自信展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马院师生,树大师生的青春风采!

再次向获奖团队及指导教师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