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光迅院长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以“良好”等级结项

【 发布日期:2020-01-09 | 点击数:

 近日,国家社科规划办公布了2019年12月份的项目验收结果。我院周光迅院长主持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项目号:16BKS013)通过验收并以“良好”等级结项。

此次共验收689个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申请,其中515个项目予以结项147个项目暂缓结项26个项目被终止。在获得结项的515个项目中,优秀47项,良好126项,合格314项。此次周光迅院长结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首个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该项目的顺利结题是我院科研业绩的重大突破,也标志着我院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自建院以来,始终重视将高水平科研与高水平教学工作相结合,以教促研,以研带教,近年来在高水平科研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截至目前,我院在研国家课题1项,在研省部级课题8项,各在研项目均在稳步推进中。全院教师在校党政班子、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正以奋发勇为的姿态,以力争建成浙江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科、浙江省高校重点马院、全国民办高校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目标,不懈向高水平科研项目发起冲击。学院下一步还将采取一系列措施鼓励教师申报各类项目,继续资助教师出版专著、译著、教材,发表高质量论文等,助力院校科研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