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余永林老师参加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哲学坚守与创新”理论研讨会暨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2019年年会

【 发布日期:2019-11-22 | 点击数:


11月8日至10日,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天津大学主办,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和“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哲学坚守与创新”理论研讨会暨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2019年年会在天津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专家学者300多人与会并展开深入研讨。

本次大会的召开,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国内马克思主义哲学学界与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一次重要的学术交流盛会,从历史唯物主义视角深入总结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基本经验,对于推动当代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坚守与创新具有重要的理论与现实意义。

我院余永林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开阔了眼界,与其他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一方面,可以把握当下历史唯物主义学科的学术前沿,一方面可以深切领略到国内马克思主义的发展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