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采薇园第二党支部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11 |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采薇园第二党支部小组于两校区马院各办公室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有三个主题,一是党小组集体学习“两书一党章”,二是组织党员同志为学校发展和领导班子提意见建议,三是就近期授课情况与学生思想动态进行探讨交流。

在集体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通过主题讲解,学思感悟的方式进行了两书学习情况的自查,既在笔头上避免了“还是那本新书”的情况,也在精神上避免了“还没学那本新书”的情况。在建言建策环节中,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纷纷围绕教师所关心的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在近期授课情况与学生思想动态探讨交流中,各小组围绕当前教学进程中出现的学术难点重点问题及其讲授方法进行了探讨交流,特别是就如何增强课堂讲授的吸引力,抓取学生的注意力方面相互传经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