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尹晓敏老师参加中国伦理学会地方高校德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19-09-12 | 点击数:

2019年7月29-30日,中国伦理学会地方高校德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于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召开。我院尹晓敏老师同来自上海、四川、湖北、湖南、河北、山东、陕西、内蒙古、福建、广东、甘肃和浙江等地31所高校近百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德育工作者共聚一堂,开展交流研讨。

大会开幕式由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余龙进教授主持。上海党史学会会长、上海市思政课教学改革协作组组长、上海大学博士生导师忻平教授作了题为《光荣与梦想:早期党中央为什么长期驻扎在上海》的主题报告。与会者围绕“新时代地方高校德育工作创新”这一主题,分成4个分论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教师广泛交流了各自高校的德育工作特色、创新之处、存在问题等德育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实现了信息共通、经验共享、能力共长。

其中,第四分论坛由余龙进、尹晓敏和孙叶飞等三个浙江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承办,论坛上,还介绍了三个省级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尹晓敏老师作为第四分会场的承办方进行了关于浙江树人大学名师工作室建设的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