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迎新走访工作记实

【 发布日期:2019-09-11 | 点击数:


丹桂飘香金九月,我校迎来首次双桥(拱宸桥、杨汛桥)联动迎新。周光迅院长、张玲副院长作为校中层领导干部,杨汛桥校区常驻学院负责人,积极投入到迎新各项工作中。98日,随着新生陆陆续续步入杨汛桥校区大门,两位院长也展开了繁忙的走访工作。


 

校园大门处,两位院长巡视了学院的两幅迎新标语,此次迎新标语系自学院教师中广泛征集而来。“觅兰亭流觞越湖亭书传世墨宝,品三味书屋尚书园写绝代文章”、“树大马院喜迎新生为梦想而来,越湖秋水邀约才俊赏美好年华!”,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淀的文化底蕴与明确的育人追求。

 

 

越跻桥旁,两位院长变身志愿者,主动引导新生,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并在此偶遇前来巡视迎新工作的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受到了校领导的关怀慰问。

 

园区内,周光迅院长与正在忙碌中的志愿者同学亲切交谈,向志愿者同学在迎新期间的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赞扬杨汛桥校区因志愿者同学忙碌的身影而显得更加美丽,活泼。

 

最后,两位院长在本学期担任新生班主任的我院教师蔡振京、罗云、王雪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部分新生寝室,看望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