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2019-05-31 |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例会,会议由张玲副院长主持,周光迅院长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周光迅院长首先对学院陈俏巧老师获得第三届校微党课大赛一等奖,王雪老师获得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表示祝贺,并就省教育厅宣教处丁晓处长来浙江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听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周院长鼓励各位教师在抓好科研的同时也要力促教学质量的提高。

会议还对学校党政班子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一事向全体教师作了初步反馈,周光迅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学校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立德树人作用。随后,张玲副院长就近期学校各项教学、党政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安排。最后,学院教师认真听取了王雪老师就参加省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准备情况进行的汇报,并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