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9-05-20 | 点击数:

为了解新学期以来18级新生的学情及我校思政类课程的教学运行状况,马克思主义学院会同基础学院于近日在杨汛桥校区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分管教学及学生事务的相关领导,行政人员以及近8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生代表系列座谈会。马院张玲副院长主持了思政课程学生座谈会相关环节。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教师授课效果、课程安排、学习情况、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以及宿舍阵地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张玲副院长悉心听取了学生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困惑和诉求后,作出了细致、客观、具体的解答。她向与会学生表示,马院将一如既往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深入课堂为广大师生进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以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为主线,深入进行校风、教风和学风教育;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深入进行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教育;以基本道德规范为基础,深入进行公民道德教育;以大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深入进行素质教育,着力加强大学生人格培养。

此次系列座谈会为学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