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江宏

【 发布日期:2017-09-25 | 点击数:

江宏,男,浙江树人学院马院专职教师,现为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读博士。自2008年入职以来,先后主讲过本科《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政治理论实践课》等课程。

坚持“以生为本”理念,注重言传身教,对待教学工作认真负责,能因材施教,曾在我校继教学院专升本的教学中,所教学生参加省考的成绩学科平均分当年度名列浙江省第一。关爱学生,曾担任树人考研班多年,帮助许多学生实现了考研理想,受到各方肯定,现又担任树人考研政治辅导老师。一直担任学生社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读会”的指导老师,社团曾经每年举办的“树人讲坛”主持人大赛和“睿智杯”辩论赛成为校园的精品文化活动;开展的校外社会公益活动曾受到高度赞扬;现继续在开拓创新社团“红色文化”项目,社团已成为锻炼和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好平台。

目前已发表论文若干,主持并结项校级课题两个校外纵向课题一个,参加主编校本教材一部,获得过“优秀共产党员”和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